選單 首頁 搜尋

閃辭9年《型男大主廚》 夏于喬少賺千萬拚「下個階段」

2017/06/24 11:12 字級:
閃辭9年《型男大主廚》 夏于喬少賺千萬拚「下個階段」

▲(圖/夏于喬(喬喬)

藝人夏于喬和曾國城搭檔主持招牌節目《型男大主廚》至今已經9年,期間她的演藝事業不斷進步,更因此獲得國片女主角的演出,不過最近卻傳出她主動退出主持人位置,要專心往戲劇圈發展。對此,製作單位也做出回應!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《型男大主廚》從2006年7月開播,最初是由曾國城與陳喬恩主持,但兩年之後,陳喬恩因為轉往大陸發展要專心演戲而請辭,因此2008年7月起才改由夏于喬擔任女主持人。

▼夏于喬2008年接下主持棒,左與詹姆士,右與阿基師(圖/夏于喬(喬喬))


夏于喬與搭擋曾國城和一群資深主廚互動有趣,在節目中的表現深植人心,還因此得到《總鋪師》女主角的演出機會,讓演藝事業更上層樓。不過她現在也和陳喬恩一樣,想要專心朝戲劇方面發展,因此主動向《型男》節目提出請辭。若以每集5萬元酬勞計,1年將少賺1305萬元。

▼《型男大主廚》主持群(圖/曾國城


▼(圖/夏于喬(喬喬))


有外界懷疑夏于喬的離開,或許是跟《型男》製作單位庫立馬合約到期有關,不過夏于喬和電視台皆表示,她是為了專心演戲才選擇離開。而夏于喬好友也透露,「是她主動請辭,這兩年想衝一下戲劇工作,因為她很喜歡演戲,有時候會被主持工作卡到時間,做此決定也是考慮了很久,跟主持群都有感情,但必須專心投入戲劇,很不捨。」

至於夏于喬離開之後,節目預錄部分將播到7月20日,製作單位對此回應「感謝加不捨,歡迎她隨時回來」,而女主持人之後將由五熊接下。

▼五熊將變主持人(圖/蔡頤榛(五熊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