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從3XL瘦回M號!肉肉女不吃米飯1年脫胎換骨

2017/06/21 10:30 字級:
從3XL瘦回M號!肉肉女不吃米飯1年脫胎換骨
▲(圖/翻攝自Angela Marie臉書

許多女孩整天喊著要減肥,但真正貫徹執行的人卻不多。一個女孩Angela Marie因為受到霸凌與言語嘲笑,痛定思痛,只花了短短1年,就從105公斤瘦成玲瓏體態!

菲律賓女孩Angela Marie一年前是個105公斤的胖妹,當時的她擁有肉肉的臉頰和肚子上兩層肥肉,雖然從以前的照片中看起來,她是個笑容甜美的陽光女孩,但其實她飽受嘲笑,有時候被傷透了心。

她在臉書貼文表示,去年因為被一位司機言語攻擊,她傷心的哭了很久,但Angela並沒透露司機詳細說了什麼,因為她沒讓負面情緒影響自己太久,反而把它當作正面能量,下定決心讓自己改變,如今成功減肥,她非常謝謝那位司機,「感謝你讓我有理由改變自己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Angela Marie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Angela Marie臉書)


Angela還是以「傳統」的方法減肥:飲食控制與運動,減肥過程中,她曾7個月都不吃米飯。她坦承,減肥的過程非常痛苦,必須抗拒她最愛的垃圾食物,挺過艱難的運動和健身,同時還要面對心靈與情緒上的煎熬。

整整一年的努力成現驚人效果,她穿上以前的洋裝,體態明顯改變許多,側臉呈現刀削稜角,身材玲瓏有緻。她說,「沒有任何挑戰比挑戰自己更具挑戰」,貼出減肥成功的成果,並不是為了炫耀自己是「英雄」、吸引別人注意,而是希望用自己的例子,鼓勵更多想改變自己的女孩,「成為更棒的自己」。

▼一年前的Angela。(圖/翻攝自Angela Marie臉書)


▼現在的Angela。(圖/翻攝自Angela Marie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胖妹 減肥 減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