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夏日限定!「微笑線」正夯 女星4種臀型性感大PK

2017/06/20 12:20 字級:
夏日限定!「微笑線」正夯 女星4種臀型性感大PK
▲豐碩的臀部上有兩條彎彎的「微笑線」,這就是時下最流行的「蜜桃臀」。(示意圖/截自詹妮弗•洛佩兹IG)

夏天=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?這一、兩年來,台灣掀起了「蜜桃臀」風潮,露出屁股上彎彎的微笑線,超性感、超迷人!
但是,不是人人都擁有傲人的翹臀,許多女孩的屁股因為缺乏運動,或是長期久坐的辦公室,導致臀部鬆弛、下垂。多數東方人則擁有過瘦、扁平的臀部。
 
然而想要擁有性感的翹臀也不無可能,「蜜桃臀」是可以練出來的!只要妳願意每天花一點時間做緊實臀部的運動,就能在這個夏天擁有超完美的微笑美尻。
 
 

購賣專線:0800-811-811
看更多:https://goo.gl/xth3bN

一、  蜜桃臀
性感無敵的「蜜桃臀」顧名思義指屁股的形狀像水蜜桃一樣,呈現完美的圓弧狀!「蜜桃臀」的特色就是線條、曲線及翹度都如桃子般juicy可口,從側面看是又挺又翹的半圓形;正面看像個倒愛心,加上兩條深深的「微笑線」,簡直就是男生、女生心中的完美臀型! 

▼詹妮弗·洛佩茲(Jennifer Lopez)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她豐碩、結實的翹臀,簡直就是47歲的美魔女。(示意圖/截自詹妮弗•洛佩兹IG)


二、  下垂臀
皺巴巴、佈滿橘皮組織的「下垂臀」看起來就像歐巴桑!
鬆垮、沒彈性的臀部讓人感覺超有年紀,加上地心引力的影響,臀、腿之間的界線也漸漸消失了。女孩們若發現自己的臀部開始下垂,一定要好好檢討,趕快動起來!

▼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及出演《美國派》的泰拉瑞德雖然身材纖瘦,臀部卻嚴重下垂,昔日風采不再。(示意圖)


三、  洗衣板臀
過瘦的女性通常臀部也較扁平,看起來完全沒曲線,被稱為「洗衣板臀」。雖然「洗衣板臀」比較沒有下垂的問題,但沒弧度的臀部讓女性魅力盡失。穿緊身服裝時,也沒辦法展現出女性獨有的S字型曲線美。

▼像張婷婷(法拉利姐)一樣臀部扁平的女孩們別氣餒,漂亮的臀型是可以靠後天努力"練"出來的!(示意圖/截自張婷婷IG)


四、  肥胖臀
身材比較豐腴的女孩,應該都被「肥胖臀」深深困擾著!
肥胖的臀部不僅穿褲裝時常常會卡在一半,穿不進去;穿裙子也只能選擇寬鬆的A字裙。而臀部是及大腿的脂肪一旦囤積,就很難瘦下來了!
 
▼女臀部肥胖的女生不只很難買到褲裝,就連裙子也只能選擇寬鬆的款式來遮屁屁。(示意圖/截自Happy Polla臉書)


看完這四種臀型,女孩們是不是也想擁有無懈可擊的「蜜桃臀」?那就趕快開始做提臀運動吧!



Step 1:找來一張椅子或輔助器材,手握把手,腳尖轉向45度角。
Step 2:接著,慢慢把腿張到最開。
Step 3:身體挺直,眼睛看前方,往下蹲,停留3-5秒。
Step 4:起來時屁股夾緊,做吐氣。重複動作7次為一組,做完一組休息15秒,總共完成三組動作。

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體雕機 晶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