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外遇留債! 《玫瑰瞳鈴眼》女星淪「脫衣走唱」賺錢

2017/06/17 15:00 字級:
夫外遇留債! 《玫瑰瞳鈴眼》女星淪「脫衣走唱」賺錢
●左圖翻攝網路。右圖/林芷薇臉書

41歲藝人林芷薇出道19年,過去多演出單元類戲劇《玫瑰瞳鈴眼》、《台灣變色龍》、《藍色蜘蛛網》打開知名度,但她近年淡出演藝圈,以接廟會商演為主。她日前受邀上節目透露,上一段婚姻丈夫不僅外遇,還讓她負債累累,本來不會唱歌的她,不得不穿少少的衣服站上舞台,唱歌給人家看。

林芷薇日前上節目透露,離婚後獨自帶著兒子到處走唱賺錢,「我本來是覺得這輩子都不要穿少少的衣服,在台上唱歌給人家看,可是那時候就被逼到。」當時她和兒子住在頂樓加蓋的房子,「外面下雨,裡面就下小雨」,不過兒子長大後的成熟懂事讓她很欣慰,「他當兵那天我跟他女朋友送他去,他說媽媽,從今天開始,我不會跟妳拿任何一毛錢,從那個時候就真的都沒拿過」。

至於感情生活,林芷薇表示自己很享受單身的生活,「我會為了一個感情,就為對方而活,相當辛苦,但現在自己一個人也過得很快樂」;不過兒子仍希望她可以找到真愛,「如果媽媽以後有要交往的對象,我是希望她能找到她喜歡的,那個男生也是愛我媽媽的」。林芷薇曾透露,自小父母親雙亡,從來沒有享受過被疼愛的感覺,自己飾演苦情女到位,有部分原因來自原生家庭。

▼女星林芷薇因《玫瑰瞳鈴眼》打開知名度。圖/翻攝網路


▼林芷薇和兒子感情相當好。圖/林芷薇臉書


圖/林芷薇臉書


圖/林芷薇臉書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