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火上添油!貴婦酒駕嘴噴香水去味 酒測值1.77爆表

2017/06/11 16:30 字級:
火上添油!貴婦酒駕嘴噴香水去味 酒測值1.77爆表
▲(圖/翻攝畫面)

有的人在出門前都習慣噴個香水,讓自己整天香噴噴以示禮貌,但是日前台中有位黃姓貴婦,她和朋友聚餐喝酒後,返家途中不慎和老婦人發生擦撞,警方到場時為了遮掩酒氣,她居然對著嘴巴猛噴香水,儘管嘴巴噴出一口濃烈香氣,酒測值卻高達1.77瀕臨爆表,嚇壞在場所有大夥,她才吞吞吐吐地坦承有朝嘴裡噴香水,最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在3日凌晨3點左右,中市東區建成路與旱溪街口發生了一起車禍,黃女不慎撞傷一名婦人,員警到場時要求她要進行酒測。自知酒測不可能通過的黃女,趁員警還沒靠近她的時候,拿了一瓶香水往嘴裡狂噴,還消極地含住吹管不願意配合吹氣,員警見撞苦口婆心勸說「發生了就是要勇於承擔」,黃女才肯願意配合施測,殊不知她滿口香氣一吹,酒測值竟高達1.77毫克,讓在場警方全嚇傻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黃女驚見自己的酒測值1.77毫克完全不敢相信,相當於喝下了超過11瓶的啤酒,警方也表示呼氣酒精濃度若超過0.75毫克,駕駛就會有視線搖晃甚至精神恍惚的狀態,對心理的影響則為意識不明、嘔吐及行走困難。但眼看黃女意識清楚且行為能力表達正常,一旁的男性友人就質疑酒測結果有問題。

不過,警方出示酒測器檢驗合格證明,且酒測過程全程錄音錄影,讓他們瞬間啞口無言,黃女才主動坦承擔心酒味被發現,就拿出了隨身攜帶的香水往嘴裡猛噴。對此,香水含有酒精等揮發物,難怪會讓她的呼氣酒精濃度爆增,真可謂聰明反被聰明誤,最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