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只因求婚遭拒!23歲男將親兒丟橋下淹死判刑70年

2017/06/11 16:30 字級:
只因求婚遭拒!23歲男將親兒丟橋下淹死判刑70年
▲Tony Moreno與他過世的兒子(圖/擷取自《Hartford Courant》)

美國一名23歲狠心爸爸,因為向女友求婚遭拒,竟將7個月大的孩子從30公尺高的橋上拋出,之後自己也跟著一躍而下,事後雖然他幸運獲救了,但被他親手扔下的孩子已經不幸喪生。

《Hartford Courant》報導,康乃狄克州米德爾敦(Middletown)一名男子Tony Moreno和女友Adrianne Oyola已交往數年,但在兩人2014年11月產下一子後,關係變得惡劣,Oyola開始擔心自己與兒子的安全與男友劃清界線,兩人並為了兒子的監護權起了爭執。

2015年7月,Moreno和Oyola求婚遭拒之後,情緒極為激動,抱著七個月大的兒子來到亞力岡尼橋(Arrigoni Bridge)邊,將孩子從100英呎(約30公尺)高處丟下,接著告訴Oyola「兒子死了,我也要跟著去。」,當Moreno的家人與警察趕到現場時,嬰兒已不見蹤影。

沒多久後,Moreno跳下橋去,30分鐘過後就被消警人員救起,並送往醫院,但他的兒子就沒那麼幸運,兩天後他的屍體在下游被尋獲。Oyola對於失去兒子非常痛心,表示Moreno「奪走了她整個世界」。

Moreno在法庭上先是謊稱自己沒有企圖殺害兒子,只是一時手滑,但他曾和警方及精神科醫師承認他殺害了孩子,最後陪審團在上個月判他有罪,Moreno將面臨70年的監獄生活。

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狠父 兒子 嬰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