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舞台意外多 陳奕迅下體受創.黃家駒送命

2017/06/10 13:14 字級:
舞台意外多 陳奕迅下體受創.黃家駒送命

藝人歌手在舞台上賣力演出,發生摔傷意外可以說是時有所聞,輕則受傷掛彩,嚴重的甚至賠上性命。最慘的就是前Beyond主唱黃家駒,24年前從三公尺舞台墜落身亡,而香港歌手陳奕迅,15年前來台開唱,摔下台還造成下體受損,另外包括范瑋琪、Hebe田賦甄,以及丁噹都有類似經歷,而這回出事的香港,其實不久前台灣天團五月天,才剛在這舉辦演唱會。
 
台灣天團五月天才剛在香港紅勘體育館,連唱10場演唱會,沒想到這回換人唱,紅館升降台竟然坍塌,其實過去不少藝人演唱會,也曾出現驚險意外,唱到一半,丁噹一個踉蹌,突然消失在舞台上,後腦勺還撞出好大聲響。
 
范范之前想走下台感謝粉絲,卻不慎一腳踩空,摔下2公尺高的舞台,造成左腳扭傷,表情痛苦;HEBE 更慘,到大陸開唱,升降機卻突然往下墜,讓她差一點在舞台仆街,另外一場跟Ella、Selina一起,她也沒站穩,摔下舞台,歌手伍佰也曾有過類似經驗。
 
不過他們摔只受輕傷,歌手陳奕迅可就沒那麼幸運,12年前來台北校園開唱,在安口曲時太high,踩斷音響支架,整個人以拜觀音的方式摔下台,當時他右大腿縫了五針,生殖器官也受損,睪丸破一顆,差一點影響生育,但21年前的 BEYOND樂團主唱黃家駒,就沒有那麼幸運。
 
當時他到日本參加電視節目錄影,卻在玩遊戲的時候,和主持人一起從三公尺高的舞台墜下,陷入嚴重昏迷,搶救六天仍不治身亡,沒想到唱跳舞台能讓歌手發光發熱,但稍微不留神,也可能發生遺憾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