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豪雨特報全台警戒 吳德榮:「這天起」天氣好轉高溫飆35℃

2017/06/04 16:00 字級:
豪雨特報全台警戒 吳德榮:「這天起」天氣好轉高溫飆35℃
圖/中央氣象局

連2天暴雨襲台,氣象局今天持續發布豪雨特報,預估今(4日)晚就會轉成小雨,中南部則較早脫離滯留鋒面影響,午後雨勢就會趨緩。許多人都問雨要下到何時?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,周二起鋒面脫離台灣附近,將轉為穩定天氣,「到了下周五(9日)至12日,天氣更穩定,西半部高溫35度」。

吳德榮提到,滯留鋒及西南氣流週一(5日)皆更加減弱,劇烈降雨的機率又更降低,但仍有局部性短暫陣雨或雷雨。周二到周四(6日至8日)鋒面北移,脫離台灣附近,屆時將轉為多雲時晴天氣,午後有局部性雷陣雨的機率,氣溫則為悶熱型,西半部高溫達34度。他也提醒民眾,由於已有多日、連續性大量降雨,民眾仍應保持警覺,注意災害的後續演變,避免到山區活動。

吳德榮指出,到了周五至下周一(9日至12日)天氣更加穩定,晴朗炎熱,西半部高溫升至35℃左右,山區午後有局部陣雨的機率。不過吳德榮強調,目前不確定性還很高,後續仍需要觀察。

圖/中央氣象局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