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BMW闖紅燈遭輕軌擦撞罰5400還要賠 高雄人怒批「爛設計」

2017/06/01 15:25 字級:
BMW闖紅燈遭輕軌擦撞罰5400還要賠 高雄人怒批「爛設計」
BMW闖紅燈遭輕軌擦撞罰5400還要賠 高雄人怒批「爛設計」

(圖/擷取自爆料公社

高雄輕軌昨(31日)天又傳出擦撞意外,一輛黑色BMW轎車疑似為了搶快,硬是穿越軌道,沒想到「頭過身沒過」,被駛來的輕軌撞個正著,還波及其他轎車,最後自撞路邊才停止。這起事件後續引發不小討論,有人認為駕駛根本就是「三寶」,但是在地高雄人卻有不一樣的看法,反痛批輕軌根本是「擾民」設計。

▼(圖/擷取自爆料公社)


從輕軌上的行車記錄器,以及路口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BMW駕駛欲從鎮興路口,要左轉凱旋路時,因為碰到紅燈,所以才剛越過軌道,就緩緩把車停下來,只是駕駛可能沒注意到,雖然車頭過了黃色警戒區,但車屁股依然在警戒範圍內,因此遭到輕軌列車迎面撞上。BMW駕駛可能因為擦撞,一時緊張,猛力踩了油門後,撞上前方Toyota的後車門,接著再自撞人行道、路樹後停止。

▼地圖示意(圖/擷取自Google Map)


警方初步研判,是黑色轎車BMW搶快闖紅燈釀禍,但駕駛供稱因為輕軌警示聲太小所致,不過,因為輕軌享有「優先路權」,若是駕駛違規確認,恐怕面臨闖紅燈雙倍罰款5400元,還得額外負擔輕軌維修費用。

此事故被目擊的民眾PO上「爆料公社」,不少人留言笑「知道錯了,所以開去前方面壁思過」、「這其實是車商在做撞擊測試!」、「無所不在的3寶」、「這種三寶是品種好的,選擇自己自爆!」、「這麼白癡的也有駕照?到底是怎麼來的,別再污蔑雞腿,人家雞腿是有功能的,再污下去,雞腿會哭的」。

▼網友酸三寶(圖/擷取自爆料公社)


不過,這起事故看在「高雄人」眼裡,卻有不一樣的感想。有人覺得輕軌根本是擾民的建設、住附近的夢魘、上下班通勤的障礙,還有人直批高雄的輕軌真的設計不良 ,凱旋路的通勤車輛多到不像話,又有公車在跑,紅綠燈只要輕軌到整個大亂,「我在那邊停過7分鐘的紅燈」。

▼高雄人批輕軌根本「擾民」(圖/擷取自爆料公社)



▼BMW疑搶快闖鐵軌 「頭過身沒過」遭輕軌撞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輕軌 三寶 高雄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