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怪客!她「衛生紙蓋飯」拿4個碗玩 父母店外嘆:管不了

2017/05/31 15:14 字級:
怪客!她「衛生紙蓋飯」拿4個碗玩 父母店外嘆:管不了
(圖/擷取自靠北奧客)

餐廳通常不太會限制客人使用餐具的數量,而「吃到飽」的店在「不浪費」的前提之下,連餐點數量都不會管。不過有位小火鍋店員在網路上抱怨自己遇到奧客,對方不僅浪費食物又「玩冰」,而且詭異的是,2個小時的吃飯時間,父母居然是在店外等候,不少網友皺眉疑問,是否是遇到「病客」。

▼(圖/擷取自《靠北奧客》


該名員工在「靠北奧客」上發文表示,曾經因為浪費食物而被「靠北」女客人又出現了,這次也一樣,一個人來吃飯,盛了一碗飯後,吃了一半就拿衛生紙把飯蓋住,然後又盛一碗新的飯,但沒吃幾口就放著不動。除此之外,吃冰淇淋也是差不多的狀況,挖了一杯後,邊吃邊玩冰,等到冰融化了,再去裝一杯,但同樣也是放著不吃完。不僅如此,該女子「一個人」吃飯,卻拿了2到3雙筷子和3到4個碗,讓店員忍不住翻白眼說「是在請好兄弟吃飯?」

此外,原PO還揭露一件更詭異的事,原來女子2個小時吃飯的過程中,她的父母一直都在店外面「等候」,當店員向女子媽媽表示,希望可以幫忙跟女兒溝通,不要浪費食物時,對方居然回應自己也管不了,還說看要收清潔費,還是拒收她,完全「任憑處置」,相當讓人傻眼。

後來店家也決定跟女子好好溝通「浪費」這件事,只是沒想到,女子卻像發瘋一樣,不斷跳針狂吼「倒掉的飯是吃剩的」、「飯吃剩的、冰溶掉的」,這樣的情形連其他客人都看不下去,紛紛拿出手機錄影,甚至還有人幫忙報警,原PO也驚呼「這邊工作三年第一次上班那麼的刺激!」

文章一貼出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「這個故事從中間開始就很奇怪,她進來吃飯2小時,爸媽卻在外面等??不一起用餐??這家庭的親密關係也太疏離了吧」、「拜託請增加告示,浪費食物以重量計費之類的」、「父母順著她,太誇張」。不過也有人憂心地表示「總覺得是生病居多…不然家人哪可能在外等兩小時」、「覺得可能精神方面有出問題吧!」、「覺得病客+1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奧客 火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