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稀有!戴41年手錶 「二手」勞力士價格翻100倍

2017/05/26 15:56 字級:
稀有!戴41年手錶 「二手」勞力士價格翻100倍
▲(圖/翻攝每日郵報)
英國一位退休老師準備拍賣一只二手勞力士蛙式經典探險潛水手錶(Rolex Oyster Perpetual Submariner),這只伴隨他41年的潛水手錶,在1976年從古董貿易熟人手中獲得,不僅狀態良好,還陪他到世界各地潛水將近100次,預估價格更高達12萬英鎊(約台幣479萬)。
 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雖然這只手錶表面有許多刮痕,但狀態非常良好不曾停擺過,41年間只有3次的維修紀錄,最後一次還是在1999年。這款蛙式經典探險潛水手錶在1950年代後期開始販售,但是產量不多,在1989年的時候,這款手錶售價為1200英鎊(約台幣4.7萬元),從那之後價格就一路飛漲。
 
拍賣師大衛(David Hare)表示,這款手錶之所以價值不斐,是因為勞力士在那幾年間只少量生產這款手錶,因此它的錶盤很稀有,就算有人想要維修,也幾乎找不到原始生產的錶盤,只能找新的來替代。
 
雖然這只手錶對客戶來說有許多回憶,卻覺得現在是賣掉的時機,拍賣總監Hare表示,「他可能不知道這只手錶有多麼珍貴。」如果他知道價格這麼高的話,一定會很吃驚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勞力士 手錶 二手 稀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