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台首創!邊看電影邊吃飯 威秀銅板價「50元吃到飽」

2017/05/26 15:50 字級:
全台首創!邊看電影邊吃飯 威秀銅板價「50元吃到飽」
電影院出奇招搶客,現在準備搶餐廳生意了!威秀影城首度於林口Mappa影廳推出「吃到飽」方案,買票時多加50元,丼飯、沙拉、烤雞吃到飽,座位區還有免費Wi-Fi及充電設備。威秀影城表示,影廳座位以商務艙概念設計,相當豪華,現在再推出50銅板價就能吃到飽,價格相當有競爭力,也是全台第一家推出餐點吃到飽的電影院。



餐點部分,有分早中午三餐,每天都會根據季節性食物進行菜色調整,品項大約有20多項,除了一定有的爆米花、汽水、咖啡外,還有像是沙拉、烤雞、鬆餅、各類蛋糕,甚至還有丼飯、義大利麵、關東煮及烏龍麵等。





威秀影城公關李光爵表示,林口餐飲業相當競爭,必須出奇招才能脫穎而出,像這樣的高級影廳其他影城也有,但林口的消費力不像台北,因此票價價位較低,讓所有客層都可以消費;一般消費者如果到餐廳用餐,價格就要250元,他們領先所有影城,首推餐飲「銅板價吃到飽」方案,希望能夠吸引更多消費者,用餐部份,除了在明亮寬敞的用餐空間之外,也可以拿取到影廳裡邊看電影邊吃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