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死會!?潘瑋柏「公開牽手」PO文喊話:我們相愛吧

2017/05/26 15:45 字級:
死會!?潘瑋柏「公開牽手」PO文喊話:我們相愛吧
▲(圖/翻攝自潘瑋柏IG

藝人潘瑋柏演歌雙棲,不僅唱跳俱佳,還有帥氣挺拔外型,擄獲不少粉絲芳心,出道16年來緋聞傳不停,卻不曾鬆口認愛,昨(25)日潘瑋柏的名字和一名大陸湖南電視台女主持人吳昕,雙雙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第一名,瘋傳兩人「戀愛了」的消息,雙方還在微博上公開甜蜜喊話,讓粉絲驚訝不已。
 
▼(圖/翻攝自潘瑋柏微博)

▼(圖/翻攝自吳昕微博)


兩人於18日於微博發布貼文,潘瑋柏上傳9格連拍照片,大口吃三明治並寫道「論吃早餐的重要性!吃早餐才嘻哈!」吳昕則PO出6格照片,穿著可愛的粉紅色T恤寫道,「吃完早餐,馬上覺得自己可以b-box一段:「不吃可吃,不吃可吃」,但其實亮點在文末,兩人皆標上對方姓名,並標記「我們相愛吧」,這時候粉絲才恍然大悟,原來兩人是參加實境戀愛節目《我們相愛吧》。

▼(圖/翻攝自吳昕微博)

▼(圖/翻攝自吳昕微博)


​穿搭時尚的酷帥潘瑋柏,和風格親民為節目犧牲形象的吳昕,兩人畫風大相逕庭,但不少網友期待兩人相處迸出火花,做節目之餘也希望兩人能「假戲真做」,期待度破表,根據陸媒《每日頭條》報導,兩人還曾公開牽手,相當甜蜜。
 
《我們相愛吧》第一季和第二季因為找來南韓藝人Super Junior崔始源配上名模劉雯,《Runningman》固定班底宋智孝搭配大仁哥陳柏霖,話題性十足,第三季不再找來韓星,找來潘瑋柏和吳昕組CP引發熱議,也請來外型與氣質都很般配的明道和王鷗,還有現實生活中就是情侶的鄭愷和程曉玥,未開播就引發討論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