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青島海邊幽默風光 大媽特有時尚「臉基尼」

2017/05/23 19:58 字級:
青島海邊幽默風光 大媽特有時尚「臉基尼」

去海邊游泳就怕臉曬黑,十多年前,青島大媽張式范顛覆傳統,發明可以擋紫外線的臉基尼,廣受大媽們喜愛,不過乍看之下,單色系的臉基尼有點詭異,還曾嚇哭小孩,她乾脆發揮創意,設計京劇臉基尼,再次轟動青島大媽,還一路紅到國際時尚界。
 
被譽為東方瑞士的青島,每逢入夏的美麗海岸線,有著你沒看過的另類風景,大媽們下水游泳前,不戴泳帽,戴的可是青島特產臉基尼。瞧瞧這花色,有京劇也有關公,五彩繽紛的在海裡游泳,特別醒目,看起來有點違和感,卻廣受青島大媽喜愛。
 
喜歡游泳的青島大媽,只要戴臉基尼,就算坐在沙灘邊休息,就算太陽再大,臉也不會曬黑,日子久了,臉基尼成為青島大媽另類形象。五彩繽紛臉基尼,有素色也有臉譜花色,這些靈感全來自62歲張式范之手,10多年前設計的第一代臉基尼,顏色單調乍看有點像水鬼。
 
第六代臉基尼以京劇、歷史人物臉譜為亮點,還有各類花、鳥、龍鳳連身泳裝,超有創意設計,被外國雜誌注意,讓模特帶著臉基尼,拍時尚片大片,張式范的創意一夜之間紅到全世界。如今臉基尼即將推出第七代,設計草圖首度曝光,古色古香青花瓷成了新題材,大媽張式范要繼續顛覆傳統,讓臉基尼成為海邊最幽默的風光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