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狂叛逆員工!上班嗆爆春風 女員工「厭世臉」爆紅

2017/05/19 15:17 字級:
最狂叛逆員工!上班嗆爆春風 女員工「厭世臉」爆紅
▲(圖/翻攝自 911_eo IG

台灣本土夯團玖壹壹的團長春風,外型冷酷渾身散發「江湖味」,但在臉書粉絲專頁與IG上分享的貼文,卻展露單純率真的一面,近日接連分享了與公司女員工的逗趣互動,女員工的「厭世臉」以及完全不甩春風的態度,讓網友笑翻了,成為另類的焦點。
 
影片中春風一開始就來了一段台語順口溜,又急又快說了一大串,但「厭世臉」女員工表現超級淡定,完全不甩老闆,自顧自地一邊啃雞翅,一邊看球賽,平時氣場強大的春風見自已被冷處理,在一旁貼心開啤酒遞給女員工,這時她才開金口回覆一句「謝謝老闆」,春風在貼文還寫道「我陪妳」,兩人最後一起看球賽,一來一往的互動讓網友笑歪了,紛紛表示「春風真是好老闆」、「笑死,史上最叛逆員工」。
 
兩人的搞怪互動不只一遭,有次女員工在上班時間喝啤酒、看棒球,被春風偷偷側錄,詢問女員工「上班時間怎麼可以看棒球」,結果女員工竟回「不要管啦!」這時春風不甘示弱接連問,「為什麼妳還可以喝啤酒」,沒想到女員工反駁「冰箱就剩這個,你們老闆又不補」春風被嗆得一時說不出話,嘆了一口氣後,仍不死心再問「現在幾點,妳是下班了啊?」女員工瞪了春風一下,然後拿著手機離開,春風在IG分享影片,超無奈寫道「老闆跟屎一樣」。
 
▼(圖/翻攝自 911_eo IG)


雖然拿女員工無可奈何,但春風也很壞心的「報復」女員工,在IG貼上女員工打哈欠的醜照,再度讓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,「超真實系列」、「感覺她才是老闆耶!」、「一直出賣員工」、「老闆的反擊,只能上傳員工醜照」、「超好笑的,酷斃了這女的」。
 
 

EO(@911_eo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 
 

EO(@911_eo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玖壹壹 春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