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哥亮生前3億賭債怎麼喬? 黑道老大喊話「很簡單」

2017/05/18 22:00 字級:
豬哥亮生前3億賭債怎麼喬? 黑道老大喊話「很簡單」
圖/翻攝網路

「秀場天王」豬哥亮日前辭世,讓人悲痛,但豬生前因好賭欠下高達6億賭債,他也為此兩度「出國深造」,縱使他復出至8年吸金3億,但仍有3億元的未還債務,豬生前最擔心債主找上女兒謝金燕、謝金晶,據傳竹聯幫虎堂大哥「楞子」朱家訓都極力替他奔走,對此朱家訓今(18日)也出面回應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與豬相識30多年的「竹聯幫虎堂」大哥朱家訓在豬過世前一晚,曾到醫院探望,並與家屬短暫交談,希望幫豬喬債,外界多看好有力人士介入,能成功替豬解決掛心事。但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朱家訓今天澄清與豬10年沒見,強調自己從未去台大醫院,也沒幫豬喬過事情,不是有人冒他名號討債,覺得家人有錢想撈油水,就是媒體自己編出來的。

朱家訓還從黑道角度來分析,認為這件事很簡單:「豬過去賭輸數億,他家人若真的來找我,我會出手幫忙,但現在人都走了,黑道要錢也該有江湖道義,這帳應該隨著他死而結束,賭的是他,不是他家人,債務就應該隨風而逝」。據悉,朱家訓因為跟楊登魁熟識,所以認識豬哥亮,但彼此沒有私交,不過朱家訓也說:「喜歡看豬演的電影《大尾鱸鰻》詮釋黑道,他有自己的喜感」。

▼朱家訓表示,從黑道角度來看豬哥亮賭債,處理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
▼豬哥亮仍有3億賭債未還,前最擔心債主找上女兒謝金燕、謝金晶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