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比太極推手狂!日本高手「死亡凝視」 看一眼就腿軟

2017/05/17 12:00 字級:
【影片】比太極推手狂!日本高手「死亡凝視」 看一眼就腿軟
(圖/擷取自Youtube)

最近因為「格鬥狂人」徐曉冬20秒KO「太極宗師」魏雷後,武林中掀起不小動盪。而日前,太極名家戴廷龍在沒有接觸到人的情況下,使出「太極推手」10逾人給震飛,看得大家瞠目結舌。然而現在竟然出現更高境界的「武功」,只要用「眼神」就能讓對手不支倒地。

去年「2016年第四屆世界盃國際太極拳錦標賽」中,「太極推手」戴廷龍隔著約1公尺遠的距離,就可以把對手給震飛到站都站不穩,深不可測的功力讓人不敢置信,這樣的畫面,讓館長忍不住表示「不是我愛說愛罵你們自己看吧,台灣也跟大陸差不多拉,自己用腦袋思考真正遇到危機這東西可以發揮多少?真正的武不是演戲好嗎,台灣人是我狂嗎?我覺得他們比我狂100倍!」

然而,被館長稱「狂100倍」的太極推手如今似乎也不夠看了,因為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「死亡凝視」的影片,標題還寫著「中國武林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」,一位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,疑似在道場與人比武,但是黑衣男不僅不用揮手,連像太極推手那樣舉手揮兩下都沒有,他只要「一個眼神」,就讓對手不支倒地,而且屢試不爽,只要有人靠近他,被定眼瞧到,立刻腿軟。

網友看了都留言表示「我女人也有這種功力,每當太晚回家,她眼光一射,本人也是全身癱軟」、「一次比一次更狠,是超人嗎?」、「一個比一個扯!」、「血輪眼?」、「看他嘴都打開開的,應該是用口臭攻擊吧」。

▼中國武林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,來自日本絕技:「死亡凝視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