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更新】超狂!胖妹1天狂吸31萬票奪「校花冠軍」 上百辣妹好傻眼

2017/05/04 16:00 字級:
【更新】超狂!胖妹1天狂吸31萬票奪「校花冠軍」 上百辣妹好傻眼
▲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少學校都辦過校花、校草比賽,冠軍姣好的樣貌總是讓人羨煞,可是最近有間公司舉辦一場校花比賽,奪得第一名的冠軍讓人驚艷,因為她比其他參賽者還要豐腴許多,眼睛也小小的,和大家印象中的正妹截然不同,但因為她自我介紹的「4個字」,深得網友的芳心,坐擁超高人氣的她,最後居然以31萬票霸氣碾壓第2名的10萬票,非常驚人!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起初有位頭髮亂糟糟沒有梳理的參賽者「丫蛋」,她嘴巴咬著薯條,戴著眼鏡以一種「傲視」的姿態自拍,個人介紹只寫了短短4個字「相信自己」,和其他身材、面容都非常姣好的參賽者形成極大對比,豈料成千上萬的網友愛上她超有自信的態度,短時間內獲得了36萬的高票,冠軍近在咫尺。

▼(圖/啊古烏子 微博)


▼(圖/啊古烏子 微博)


沒想到,主辦單位發現,該名參賽者「丫蛋」是被盜圖參賽,狠狠地取消她的資格,結果此舉意外引起網友暴動,大量不滿的留言瞬間湧入,主辦單位只好聯絡遭盜圖的本人「啊古烏子」,拜託她來參賽,儘管「啊古烏子」的票數從0開始計算,卻在短短1天之內票數就狂飆到31萬,完全壓制只有10萬票的第2名比基尼性感辣妹,氣勢無法擋。

▼(圖/啊古烏子 微博)


▼(圖/啊古烏子 微博)


在「啊古烏子」成為校花後,她在活動當天開心地接過冠軍獎品紅色iPhone,感謝萬千網友的支持與投票,而網友看到如此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自信校花後,紛紛留言大讚「果然沒有白支持你」、「你比第二那個露溝的有氣質多了」、「愛妳女神,紅色7,正配妳嬌艷」、「喜歡勇敢誠實的妳,誠實這一點已經拉了她們好多檔次,所以天天投你」、「有男朋友了沒?我把我兄弟介紹給妳」。

▼近日啊古烏子就在微博上對大家的支持表達感謝。(圖/啊古烏子 微博)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校花 比賽 胖妹 冠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