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男友是「年薪百萬」高富帥 但她卻因這點快受不了

2017/05/04 16:04 字級:
​男友是「年薪百萬」高富帥 但她卻因這點快受不了
(圖/Pixabay)

現在男女交往模式與過去大不同,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,許多男女在交往之時,會先同居,算是「婚前試婚」,在從相處的生活點滴,確認是否真的是值得託付終生。一位女網友就在臉書上抱怨自己的男友「收入百萬卻超小氣」,生活必需品都是她買單,連內褲、襪子也是她付錢,讓女網友直呼「快受不了了」。

該名女網友在「靠北男友」上表示,她跟男友在一起快一年,也同居幾個月,而男友有著180公分高的好身材,還是收入破百萬的律師,但即使生活無虞,卻非常小氣。女網友指出,從他們同居的第一天起,所有的東西都是她買單,連貼身衣物也沒放過,而且車子開到沒油就要她開車去換,再幫他把沒油的車開去加油,也從來沒給過錢。

而且知道女網友有美式量販超市會員,買菜時都會挑好的買,而且每次都會買到一萬元,但是一樣不付錢。更誇張的是,如果兩人要去女方老家,男方還會要求要買禮物,但這禮物錢一樣不是他付。

而種種摳門的行徑,男友的理由是「我們就要結婚了,想要存多一點錢辦個好婚禮,渡個有質感的蜜月」,不過這樣的說法讓女網友很難釋懷,忍不住說「我快要受不了,條件明明很好,卻可以小氣到這種程度的男人了!!!」

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「如果他有錢卻不肯對你付出,建議你放生,因為就算是婚後,你也會像現在這樣」、「三不嫁,自私、小氣和媽寶」、「有錢卻不願意花在你身上半毛,還處處跟你計較,可以放生了」、「年薪百萬…妳也花不到,連家用都不分擔了,快點覺醒吧!不如找個更實在的人過日子,否則以後結婚了可能連孩子都自己養,離婚你還要付他贍養費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交往 男女 年薪百萬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