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女孩簽約南韓YGK+!超模吳宜樺:每天都很煎熬

2017/04/29 18:15 字級:
台南女孩簽約南韓YGK+!超模吳宜樺:每天都很煎熬
▲(圖/吳宜樺臉書)

台灣超模吳宜樺,在17歲時就榮登新絲路模特兒大賽冠軍寶座,後又榮獲義大利羅倫模特兒冠軍,知名度大幅提升,去年(2016年)還成為國際彩妝品牌媚比琳(Maybelline)首位亞洲模特兒,成為各大大廠愛用模特兒的她,近日又宣布簽約韓國模特兒公司YGK+,將遠赴南韓發展。

根據《自由娛樂》報導,表現亮眼的吳宜樺在出道3年多就已歷經紐約、巴黎、米蘭等時裝周,並在美國住了一年闖出知名度,不過近日簽進了韓國頂級模特兒公司YGK+,成為姜勝賢、朴亨燮等大咖名模的同門師妹,備受青睞的她也因此將離開美國,成為繼周子瑜之後到南韓發展的台南女孩。

▼吳宜樺出道僅3年已歷經各大時裝伸展台(圖/吳宜樺臉書 下同)








▼吳宜樺去年還成為媚比琳首位亞洲模特兒(圖/吳宜樺臉書 下同)





吳宜樺坦言,在簽約過程中內心十分掙扎,「每天都很煎熬」,在許多事情上都將面臨取捨,也擔憂離開美國,前往南韓後一切和自己想像的不同。不過粉絲在得知她將赴韓的消息後,紛紛留言給予鼓勵與祝福。

▼(圖/吳宜樺臉書)


吳宜樺的男朋友為韓國模特兒Noma Han,兩人常在IG與臉書PO出合照,甜蜜放閃,也因而吳宜樺宣布將赴往南韓的決定後,引起不少粉絲猜測她是否「為愛赴韓」,不過吳宜樺直言,不希望外界多加揣測及貼上「為愛赴韓」的標籤,她赴韓是為了自己,也希望自己的努力能被外界看見,並替支持她,為她加油打氣。

▼吳宜樺男友為韓國模特兒Noma Han(圖/NomaHan IG)




▼兩人常在臉書PO出甜蜜合照(圖/吳宜樺臉書)








▼(圖/NomaHan IG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