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可思議!37歲婦生38子女 醫使出「絕招」

2017/04/27 17:36 字級:
不可思議!37歲婦生38子女 醫使出「絕招」
▲37歲的媽媽生下38名子女(圖/nairobinews)
多子多孫一向被認為是一種祝福,但是這位37歲的年輕媽媽卻已經生下38名孩子!!!!!沒有看錯她真的已經生了38胎,但是養育38孩子並不是容易的事情,也是經濟上龐大的負擔,醫生為了幫這名媽媽絕育只好提出建議,手術切除了她的子宮斷絕她再懷孕的可能性。

▼原來婦人的父親共有45名子女也多為五胞胎、四胞胎、三胞胎與雙胞胎(圖/nairobinews)


根據外媒《德新社》報導,這名烏干達婦人納巴坦齊原本生了18名子女後,就打算不再生了,但裝置避孕器讓她感到身體不舒服,拿掉避孕器後就又繼續生小孩,而一直讓她懷孕的先生沒有支撐起家裡的花費跟開消,她必須獨力扶養一大群子女。

▼婦人的丈夫除了不幫忙養家還有暴力傾向(圖/nairobinews)


這麼龐大的家庭引發外界關注,目前烏干達當地議員動用公帑提供種子,讓她種玉米以養活一家大小。但是當務之急就是別再讓她繼續生下去了,因此醫生使出斷然措施要將她子宮切除。
根據報導指出,這對多產夫妻共生下6對雙胞胎、4對3胞胎、3對4胞胎及2個單胎,包含10個女生跟28個男孩,而38名小孩年紀最大的是23歲,最年幼的則是只有4個月大的嬰兒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多胞胎 烏干達 子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