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帶一堆零錢到超商被店員要求「這樣做」 他上網討拍反被罵慘

2017/04/25 15:51 字級:
​帶一堆零錢到超商被店員要求「這樣做」 他上網討拍反被罵慘
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帶一堆零錢到超商繳費,被店員要求協助將零錢放在點交盒中,你會怎麼樣呢?有網友表示,他日前拿了一堆零錢到超商繳費,結果被店員要求把銅板塞到零錢盒內,讓他覺得有些不滿,心想「這不是你們的工作嗎?」事後,他將這段經歷PO上網路,沒想到卻引來網友一片罵聲。

該名網友在「靠北奧客」貼文表示,他帶零錢到超商繳費,店員請他協助疊零錢,但他不解為什麼要自己疊,並且認為這應該是店員的工作,雖然原PO心裡有小抱怨,但最後還是幫忙疊好,「後來我也是摸摸鼻子就想說,算了,反正舉手之勞嘛!但是直到今天我越想越感到疑問,也許這樣問會被當成奧客,但是我還是無法壓制住我想要知道答案的心」。

原PO認為,將零錢疊好,應該是店員份內應該做的事,不覺得自己有義務要幫忙,「我覺得我當時也有資格跟他說:這是你的工作吧!為什麼要我們做?」

貼文PO出後,引起網友討論,許多有網友覺得原PO太誇張,紛紛怒批「這不是你們的工作嗎?對不起,看到這句我就先火了,你的想法真的很奧耶!你真的當店員是奴才?」、「超商沒必要幫客人算錢吧,你繳費難道會直接丟你錢包給他讓他自己拿嗎?而且體諒一下店員,互相不是很好嗎?」、「沒講沒事,講了,連我是路人都覺得你很靠北」、「將心比心吧!銅板太多可考慮存到銀行,銀行都有自動算銅板的,請不要拿去糟蹋別人」。

▼(圖/靠北奧客)


另外,也有網友認為「相信我,你會有一種『被玩且非常不舒服的感覺』,當你還在質疑這是不是對方工作內容的時候,對方也在質疑你『來意不善』,今天如果你願意去疊這個錢,至少還能去消除一些對方的疑惑」,還有不少人網友提供建議,「可以請店員給你零錢盒,或是自己攜帶零錢盒,在旁邊整理好再拿去繳費」、「先用膠帶或月曆紙把零錢整理成整數,店員會比較好計算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超商 店員 討拍 零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