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嫌護理師換點滴「太吵」 婦飆罵、丟水壺狠砸嗆「神經病」

2017/04/18 11:08 字級:
嫌護理師換點滴「太吵」 婦飆罵、丟水壺狠砸嗆「神經病」
▲(圖/東森新聞)

醫療人員長期處於高壓、高工時的環境,有時還得面對來自病人的語言及肢體暴力,淡水馬偕醫院一名陳姓護理師,在凌晨3點仍熬夜工作,幫一名64歲許姓婦人處理點滴,不料許女卻不滿護理師「吵醒」她,盛怒之下居然拿起桌上的塑膠碗、水壺狠砸護理師,出言辱罵她是「神經病」,連續大罵長達一小時,院方報警後,許女先否認犯行,但院方護理長作證,許女確實有丟擲水壺並氣焰囂張表示:「她活該自己不閃開。」許女惡劣行徑已遭士林地檢署依違反醫療法起訴。

陳姓護理師被罵得狗血淋頭,還被丟擲碗與水壺,害得她心生恐懼,情緒大受影響,無法集中注意力,好在事發當時有兩名護理長趕到,連忙安撫她的情緒,院方報警處理後,出言辱罵的許女還對警方說謊,表示當天頭很暈,沒有罵人或拿東西丟人,但護理長出庭作證,許女曾辱罵護理師是神經病,要她去看精神科不要來當護理師,並說出「有人3點吵醒病人睡覺的嗎?」,期間還為自己脫序的行為辯解「我被吵醒是我的錯嗎?就算上法院也不會道歉,我有錢有閒沒有關係」。

雖然事後心胸寬大的陳姓護理師,未對許女提出妨害名譽告訴,但許女羞辱護理師的行為已構成妨害醫療人員執行業務,即便她否認犯行,但可從護理長的證詞認定辱罵、丟水壺的事實,且陳姓護理師的確因此心生恐懼,情緒受到影響,士林地檢署依妨害陳女執行醫療業務,及違反醫療法起訴許女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