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幸運神眷顧!30年內中3次樂透 妻中1.8億狂喜「我們又中了」

2017/04/07 14:25 字級:
幸運神眷顧!30年內中3次樂透 妻中1.8億狂喜「我們又中了」
▲(圖/截自鏡報

中樂透是許多人的夢想,也是讓人一夕致富的捷徑。加拿大艾德蒙頓(Edmonton)一對夫妻很幸運的在30年內就中了3次樂透大獎,引起眾人羨慕,而他們決定將這天下掉下來的820萬加元(約1.86億台幣)買棟新房子,剩下的錢則留給子孫使用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芬克夫婦(Barbara and Douglas Fink)已不只一次中樂透大獎,不但在1989年贏得12.8萬加元(約台幣291萬元),又在2010年時抱走了10萬加元(約台幣227萬元),而芬克太太於2月晚間發現中了加拿大當地樂透彩組合,還沒查看中獎金額,就興奮地先打給丈夫,丈夫當時沒接到電話,隔五分鐘後她又打了一次,丈夫一接起電話時,她大喊:「我們又中了!」不知道中獎金額為多少的他們,後來經查詢得知這次的中獎金額將近820萬加元(約1.86億台幣)。

對於幸運之神如此眷顧,他們也規劃好該如何使用這筆意外之財,芭芭拉表示,一切以家庭為第一,而芭芭拉想要擁有新房子,於是兩人決定將這筆錢來買一棟新房子,以及招待家人去旅行,其餘的錢則給子女及子孫使用,確保子女、子孫都能夠有很好的生活保障與品質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舒淇罕見放閃!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:謝謝包容陪伴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樂透 加拿大 幸運神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