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霸凌影片曝光!四川男孩「上身赤裸」紅腫瘀青被虐致死

2017/04/06 20:53 字級:
霸凌影片曝光!四川男孩「上身赤裸」紅腫瘀青被虐致死
▲(圖/攝自 香港01)
 
大陸四川省瀘州市一名14歲中學生趙鑫,4月1日離奇陳屍於學生宿舍外,遺體被發現時手腳遭打斷,身上呈現多處骨折、瘀青。但大陸官方卻以自殺結案,這樣的作法引發當地民眾不滿,紛紛集結到學校前抗議,一度爆發嚴重的警民衝突。而現在網路上也流傳一段趙鑫被虐死的影片。
 
▼(圖/攝自 香港01)
 

趙鑫被發現陳屍於校內宿舍外時,手腳遭打斷,全身傷痕累累,死狀相當悽慘,家屬質疑孩子的死因不單純,並非校方所說的「墜樓意外而死」。報導指出,趙鑫生前疑似遭5名校園惡霸收取「保護費」1千元(約新台幣5千元),但因為繳不出保護費被打死,這5名惡霸中疑似有一人為官員之子,因此警方和學校企圖掩蓋事實,想趁家屬尚未抵達現場前,將遺體送往殯儀館強行火化,但並未成功。
 
如今,網路上流傳一段趙鑫被虐待致死的影片,畫面中趙鑫上身赤裸,臉色驚恐地蹲在地上,一旁還有人不停的毆打、言語調侃,這時的趙鑫已滿身傷痕,背部呈現整片紅腫瘀青。
 
▼(圖/ YouTube/上海冤民全球宣傳部)
 

消息一出,引起民眾不滿,認為趙鑫死因疑點重重,因此2、3日有上萬人聚集在太伏中學前要幫趙鑫討公道,要求當局給出合理的交代。但大陸官方也調動重慶特警部隊、四川警察部隊等警力鎮壓,造成整個太伏鎮處於半癱瘓狀態,甚至發生警民衝突,有民眾遭到毆打、逮捕。
 
▼內容恐有不適請斟酌觀看(影片來源:YouTube/上海冤民全球宣傳部
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