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貼7年「黑道」標籤 春風自責:對不起我的團員…

2017/04/06 18:00 字級:
被貼7年「黑道」標籤 春風自責:對不起我的團員…
▲(圖/東森新聞)

近日「玖壹壹」成員春風,因為他的父親遭爆欠款和債主起爭執,謝姓民眾就拖著滿身傷痕指控,說春風的爸爸不但欠錢10年不還,甚至教唆小弟打他,但事實上,這整起事件裡春風完全沒有參與,可是他曾經誤入黑道歧途的往事又被搬上檯面,在今天(6日)下午的記者會上,他不像平時的直來直往,反而閉口嘆息,頻頻以「跟這事情沒關係」帶過,可見他滿腹無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「玖壹壹」成軍7年以來聲勢水漲船高,剃著一顆平頭、身體布滿刺青的春風,講話向來直來直往又豪邁的他,總給人一種闖蕩江湖的感覺,雖然他曾坦言自己加入過黑道,打打殺殺什麼畫面都見過,但如今他洗心革面,專心把自己的心力投入在音樂當中,卻因為父親的這起事件,再度讓他被貼上黑道這兩個不堪回首的字。

結果在今天的記者會上,春風就被多次問起以前的黑道背景,他反常地閉口交給混血兒娛樂的老闆解釋,面露滿滿的無奈之感,不時還駝背嘆息,表示自己和這件事沒關係,後續將全權交由司法處理,而他的老闆也感慨地說,春風從出道至今不斷背著黑道的名號,「難道平頭、刺青就是黑道嗎?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春風的壓力不是一般人能想像,或許曾經年少輕狂,但他誠心誠意地走回正軌,在音樂的才華也備受肯定,從廟會唱到小巨蛋這一路上,無法否認他的超高人氣,最後混血兒娛樂的老闆就誠摯地表示,希望大眾能給他一個清白。

而在記者會後,春風就在Instagram上發文,一張藍底白字的圖,上面清清楚楚地寫說「對於本來就討厭你的,解釋太多也一樣,就算斷了演藝事業,我還是會照顧我的家人」,還說難過地說「對不起我的團員,害你們受到波及」,引起大量粉絲留言加油打氣,希望他可以趕快脫離風波。

▼(圖/911_eo Instagram)


▼最新》「我老大是有名黑社會」 玖壹壹春風遭控撂人毆打▼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玖壹壹 春風 黑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