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吹風機融化驚呆民眾 小編用「戶愚呂弟」比喻意外暴露了年紀

2017/04/06 14:57 字級:
​吹風機融化驚呆民眾 小編用「戶愚呂弟」比喻意外暴露了年紀
●(圖/截自爆料公社)

吹風機竟然吹到變形且還融化?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,分享一張照片,指出照片中的吹風機,接近吹風口的地方,居然因為過熱而融化變形,且形狀奇特,原PO還無奈詢問「有人的吹風機也會熔化嗎?」掀起一股熱議。

只見照片中,一台紅色吹風機,過熱導致融化變形,前方還隆起佈滿了大大小小洞口的巨大突起物,樣子十分嚇人,讓人不解的是,為何會把吹風機吹成這樣,李太太表示,上樓之後,房間整個都是煙,當時吹風機就已整個燒起來,讓李太太覺得奇怪的是,吹風機明明沒有聲音,為什麼還會燒起來?對此,電器行業者表示,熱氣溫度很高,若風出不來,風口附近會融化是正常的,但如果變成照片中那個樣子,可能就是吹風機壞掉了。

▼(圖/截自爆料公社)


這張照片PO出後,被網友轉發到臉書「爆料公社」,爆料公社小編還形容它是幽遊白書中的戶愚呂弟,「有一種戶愚呂弟120%的fu~等等要變身了。」

也有不少網友對此現象感到驚訝,「我吹風機用了16年還沒遇到這種情況」、「第一次看到好誇張」、「沒爆炸算大幸了」,還有網友開玩笑說「這是戶愚呂兄附身的吹風機吧!」、「異形要出來了!」、「進擊的巨人衝出來」,甚至有網友跳出來分享自身經驗「這個牌子十幾年前,用到一半竟然給我噴火花,不是那種小火花,是像仙女棒那種,直接往我天靈蓋灌,從此就列為拒買清單」、「我用這支的另外一款吹頭髮,從來都沒有吹乾過,沒事就過熱斷電,20分鐘後才能繼續使用,沒吹乾又斷電」。

▼(圖/截自爆料公社)


另外,小編把這樣的景象比喻成戶愚呂弟,還因此勾起不少網友們的童年回憶,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說「能說出戶愚呂兄弟,這小編的年紀…」。

其實,吹風機發生自燃、電線走火或是爆炸的事件時常發生,民眾如何避免遇到吹風機燒起來的狀況,以下2點要注意:1、只要是沒把開關回復到關閉的位置,雖然吹出的是冷風,但馬達仍照常運轉,一旦出風口被堵住,就很容易因為馬達過熱引發起火。2、如果長時間沒拔插頭,就算沒開開關,還是可能會有走火風險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​吹風機 變形 熔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