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我老大是有名黑社會」 玖壹壹春風遭控為父撂人毆打

2017/04/06 12:15 字級:
「我老大是有名黑社會」 玖壹壹春風遭控為父撂人毆打
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先前才被傳出,疑似是討債黑道出身,現在有一名謝先生指控,春風的爸爸欠了他們53萬會錢長達10年,最近謝先生找春風爸爸要錢,沒想到竟然被3名小弟毆打,春風還嗆聲「我老大是黑社會」,對此玖壹壹經紀人回應下午將出面說明。
 
靠著這首痴情男子漢寫下5千萬次點閱率,九一一從此爆紅,不過也爭議不斷,外傳團長春風曾是討債黑道出身,謝先生指控春風的爸爸曾欠姑姑53萬,因為最近姑姑經濟困難,他被委託去找春風的爸爸要錢,結果還沒踏進門口就被三四人圍毆,甚至春風還撂狠話嗆說我老大是有名黑社會,不會這樣算了,你的傷自己塗牛屎。
 
對此玖壹壹經紀人不願透過電話回應,6號下午會舉辦記者會說明,但謝先生秀出身上傷口,包含頭部手部縫了8針,大腿也有一大片黑青,醫院驗傷單寫著頭部外傷併頭皮撕裂傷、左肘挫傷、右手撕裂傷,現在員警已經被案,不過謝先生說已經有一名小弟出面頂罪,他現在最擔心的是他的人身安全,只不過這起指控又讓春風從前的背景再次受到注目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