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自曝「許效舜差點變我爸」還PO照證明 意外釣出本尊這樣說…

2017/04/03 16:55 字級:
她自曝「許效舜差點變我爸」還PO照證明 意外釣出本尊這樣說…
▲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)
 
「許效舜差點變我爸!」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上PO文,曝光了藝人許效舜的少年時期的私房照,照片中許效舜仍一臉稚氣,帥氣靠在欄杆上。女網友表示,當年長相清秀的媽媽與許效舜同班,媽媽炫耀當年豐功偉業時,自己誤以為許效舜曾經追求過媽媽,但其實許效舜當時追求的是媽媽的「好朋友」。眾網友看到許效舜的私房照,紛紛表示「有型」,但也因為許效舜拍照的姿勢「歪樓」了。

▼許效舜拍照姿勢被網友吐槽是標準的網美站姿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)


女網友在《Dcard》上貼出媽媽與許效舜的合影,照片中許效舜與現今差別不大,只是臉較小也較稚氣。其中一張照片,許效舜靠在欄杆上,穿著小短褲秀健壯大腿,但網友卻眼尖抓包他的前腳微踮,雙腳交叉站姿根本就是「標準網美交叉腿」,讓眾網友笑翻紛紛表示贊同。

▼文章意外釣出許效舜託人回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▼許效舜本人也在Dcard粉絲專頁留言,搞笑表示要來了解一下。(圖/翻攝自Dcard臉書粉絲專頁)


文章也意外釣出許效舜本人回應,一名網友留言表示:「嗨,我幫許效舜大哥代留言的,他說幫他跟你媽媽問好,還有他想知道你媽媽還有沒有在台東學校任職,他還說媽媽以前是游泳校隊,超級厲害。」而女網友也回應,已經轉告媽媽,之後會留電話給他,歡迎來台東找她玩。而許效舜本人的帳號也在《Dcard》的臉書粉絲專頁中搞笑回覆:「哇噻!一定要來了解一下,不好意思 讓大家擔心了。」網友紛紛留言大嘆,「野生的舜哥出現了!」

女網友表示「年輕時的許效舜也是帥哥一枚」,曬出有時光的合照引發網友討論,網友搞笑留言「你要想想假如他跟你媽結婚,就沒有你了」、「照片也太嫵媚」、「許效舜都沒什麼變」、「標準網美交叉腿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