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正的殭屍 「大馬郭雪芙」林明禎扮萌殭屍

2017/03/09 19:08 字級:
好正的殭屍 「大馬郭雪芙」林明禎扮萌殭屍

香港恐怖片捧紅不少女星,李心潔和林嘉欣因此成為鬼后。有大馬郭雪芙稱號的女星林明禎有機會挑戰鬼后接班人,她在最新電影中扮演殭屍,預告片曝光影迷驚呼連連,怎麼有這麼美的殭屍,林明禎說演殭屍因為不需要講話,眼神和表情都要很到位。
 
第一次拍港片林明禎坦言有壓力,看十多部國內外殭屍片,還戴假虎牙呈現凶狠樣,但有點走鐘。
林明禎:「我不會兇,那時候殭屍要很兇,我一兇的時候,他們說為什麼還是在笑,就是覺得我一兇還是很好笑。」林明禎跟香港鬼后邵音音合作演技大躍進,其實過去香港恐怖片捧紅不少女星,林嘉欣和李心潔都是。
 
大眼甜美李心潔拍恐怖片,眼睛瞪大好嚇人,詮釋驚悚恐怖樣演技一流,幾部恐怖片讓她贏得「鬼后」稱號,至於台灣最早的鬼后王釧如、新生代鬼后許瑋甯。幾部恐怖片皆找來甜美女星主演影迷大開眼界,如今有大馬郭雪芙稱號的林明禎,首度挑戰恐怖片力拚新生代鬼后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