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猛酸川普。麥特戴蒙 奧斯卡主持吉米金莫獲好評

2017/02/28 14:15 字級:
猛酸川普。麥特戴蒙 奧斯卡主持吉米金莫獲好評
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,雖然鬧了不少烏龍,不過主持人<吉米 金莫>幽默批評 美國總統川普、跟麥特戴盟,獲得不少好評;他先是以詼諧的口吻,又虧又捧狂酸自己的死對頭「麥特戴蒙」,接著又引用美國總統川普的批評話語,力挺資深女星「梅莉史翠普」,挖苦人的力道剛剛好,又不失幽默,也讓他獲得滿堂喝采。
 
第89屆奧斯卡主持人,由美國知名的脫口秀主持人擔綱。一開場立刻就先點名長年的死對頭影星麥克戴蒙,先是虧麥特戴蒙變胖了,接著再酸、先虧後捧,讓麥克戴蒙哭笑不得,卻也逗得來賓笑呵呵。而主持人也不忘點名,曾在金球獎上狂嗆川普的資深女星梅莉史翠普,故意引用川普對梅姨的攻擊評語來凸顯出梅姨。最愛批評奧斯卡的美國總統川普,最愛用推特罵人的川普,奧斯卡這天竟一片靜默,主持人最後乾脆直接標註川普,問他還醒在嗎?不過就在看似順利的奧斯卡,進行到典禮最高潮時,竟然發生了最佳影片頒錯片的意外,台上亂成一團,一度讓吉米金莫好崩潰,不過最後仍把錯怪在自己身上、化解尷尬。即便本屆奧斯卡,不盡完美,但吉米金莫妙語如珠、主持得幽默風趣又不脫離時事,仍獲得不少好評。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