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本屆奧斯卡烏龍不斷 頒錯獎又誤植照片

2017/02/28 12:44 字級:
本屆奧斯卡烏龍不斷 頒錯獎又誤植照片
昨天頒發的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,發生史上最大烏龍,錯頒「最佳影片」大獎,而如果還原現場影片,其實可以看到頒獎人「華倫比提」表情困惑,而且還檢查信封,似乎早就發現事情不對勁,而且本屆奧斯卡烏龍還不只這一樁,在向去世影人致敬的橋段,也放錯了照片。
 
最佳影片得獎的是「樂來越愛你」,第89屆奧斯卡發生史上最大頒錯獎的烏龍事件,但還原整個過程,其實可以看到華倫比提在頒獎時表情充滿困惑,還刻意檢查信封裡面還有沒有其他紙張,延遲了好幾秒鐘,連身旁的費唐娜薇也催促著他,最後他才把得獎名單交給費唐娜薇宣布。
 
此時樂來越愛你的劇組人員高興得互相擁抱衝上台,三位製片也輪流發表感言,但此時已經可以看到,包括戴耳機的場控人員以及負責認證得獎名單的人員,在舞台上和華倫比提互相討論,就連最佳女主角艾瑪史東表情看起來也很困惑,最後才終於真相大白。
 
「樂來越愛你」的製作人還特別高舉信紙,以昭公信。很多人都以為,會不會是兩位頒獎人年紀大眼花了,華倫比提特別提出解釋。事實上真的不能怪這兩位頒獎人,因為負責認證得獎名單的資誠會計事務所,已經發表聲明,表示誠摯地向「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」、「樂來越愛你」、華倫比提、費唐娜薇等人道歉,坦承給錯了信封。
 
為求慎重起見,奧斯卡典禮都會把得獎名單放在兩個公事包送達會場,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,目前還在調查,不過本屆奧斯卡烏龍還不只這一樁。
 
在向去世影人致敬的橋段,誤植了澳洲服裝設計師珍娜派特森的照片,她在去年九月辭世,照片放的卻是另一位澳洲製作人珍查普曼的照片。
 
原本要紀念去世的澳洲設計師,照片卻錯放她還在世的好友,烏龍不斷也讓人質疑這一屆奧斯卡到底怎麼了?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奧斯卡 烏龍 照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