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奧斯卡「國師」在台灣!李四端預測5大獎100%命中 網:跪了

2017/02/27 16:50 字級:
奧斯卡「國師」在台灣!李四端預測5大獎100%命中 網:跪了
▲(圖/李四端的雲端世界 YouTube)

今年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7日早上盛大落幕,除了在頒發最大獎「最佳影片」時,搞出史無前例的大烏龍,錯把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誤頒給《樂來越愛你》,害台上的所有人都超級尷尬,但對於這次奧斯卡的得獎名單,就有網友發現資深主播李四端,早在24日時就已先行預測,沒想到最後的5大獎竟然全都100%命中,讓網友都嚇得驚呼「根本國師」!

▼(圖/李四端的雲端世界 YouTube)


李四端在節目《李四端的雲端世界》表示,根據美國最近的社會脈動,便可以做出一些大膽但有道理的預測,回想去年第88屆奧斯卡大獎都被白人開心抱走,今年勢必會有所翻轉,再者因為川普當選總統,美國陷入了嚴重的分裂,所以一向自認為是主流價值代表的奧斯卡,肯定會想釋放一些特殊的訊號。

從「最佳女配角」開始,李四端預測由《籬笆內的風暴》(藩籬)薇拉戴維絲(Viola Davis)奪得,「最佳男配角」則是由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馬赫夏拉阿里(Mahershala Ali)拿下,至於為什麼呢?2位的演技都非常棒,同時也是非洲裔的黑人演員,若他們真的獲獎,就會創下奧斯卡第1次同時把配角都頒給黑人的歷史紀錄。

▼(圖/李四端的雲端世界 YouTube)


然而,就是因為配角給了黑人演員,剩下的最佳男女主角獎頒給白人演員就顯得合理許多。李四端指出,「最佳女主角」十拿十穩100%絕對會是《樂來越愛你》的艾瑪史東(Emma Stone)奪得,而「最佳男主角」就是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的凱西艾佛列克(Casey Affleck),雖然是新人,但演技非常之好。

▼(圖/李四端的雲端世界 YouTube)


最後,「最佳影片」想必全世界都認為會是《樂來越愛你》將大舉拿下,但李四端卻認為會是由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拿走,為什麼呢?他說理由很簡單,因為電影裡他們所釋放、所宣揚的正是愛與寬容,這是今天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性跟社會主流價值,假若得獎的是一部都會白人的音樂愛情浪漫劇,他坦言「那就太不足以代表2017年的美國了」。

▼(圖/李四端的雲端世界 YouTube)


講完了自己的奧斯卡大獎預測名單後,李四端還不忘打趣地調侃,說自己的預測可能是完全錯誤的,「那明年我就閉嘴」,沒想到今天得獎名單一出爐,最佳男女配角、最佳男女主角和最佳影片都完全無誤準確命中,讓看到的網友全都嚇歪「朝聖!!!太神啦」、「中中中中中,全中」、「神預測」、「端哥厲害全中,了不起,前天看這篇原本有點懷疑說XD」、「預測全中了!太強了,雖然最佳電影發生小烏龍 」、「有神!明年請繼續」。
 
▲影片來源:李四端的雲端世界/YouTube


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奧斯卡 李四端 預測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