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大生嚇壞!高中時傳給建中男友不雅照 4年後流傳色情網站

2017/02/27 17:00 字級:
女大生嚇壞!高中時傳給建中男友不雅照 4年後流傳色情網站
●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。/Pixabay

21歲在台南市念書陳姓女大生,今年1月在色情論壇網站發現自己的裸照,她回想疑似是自己17歲時,傳給遠距離戀愛建中男友的裸照,她懷疑是對方外洩,求證前男友,但對方堅稱「看完就刪了」,於是懷疑可能是曾把手機送修時,被偷偷做了備份,擔心裸照再被四處傳播,最近向警方提告妨害風化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台南市某大學的21歲陳姓女大生,4年前還是高中生時,與小自己2歲就讀建國中學的男友交往。遠距離戀愛的兩人,只能透過網路聊天談情,為了滿足男友,常拗不過男友的要求,自拍裸照傳給對方收藏。但兩人交往一年後仍分手,後來各自考上大學,便不再聯絡。

陳女的朋友今年1月間,突然傳來一個色情論壇網址,懷疑上面的裸照好像是她,陳女一看大驚,立刻詢問前男友,但對方強調當年看完就馬上刪除,否認散布照片。陳姓女子再想到多年前手機曾送修,發現疑是傅姓手機維修師傅散布的,近日趕緊向警方報案。只是令陳女疑惑的是,送修前明明刪掉照片,還回復原廠設定,不明白照片為何會流出。

  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