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奧斯卡前夕傳噩耗!《鐵達尼號》男星比爾派斯頓驟逝

2017/02/27 08:54 字級:
​奧斯卡前夕傳噩耗!《鐵達尼號》男星比爾派斯頓驟逝
(圖/《鐵達尼號》劇照、維基百科)

以電影《異形》、《鐵達尼號》而出名的好萊塢男星比爾派斯頓,在台灣時間昨(26)日晚上因為手術併發症而過世,享壽61歲。

好萊塢男星比爾派斯頓,對台灣的觀眾來說並不陌生,早期以演出《異形》、《阿波羅13》和《鐵達尼號》而出名,但很令人惋惜的是,在台灣時間26日的晚上,他的家人發表聲明表示,比爾派斯頓因為手術併發症而離世。

比爾派斯頓入行超過40年,演出的作品有近百部,常常扮演科學家、軍人和牛仔,但可惜的是,一直都沒有演第一男主角,一直到他在HBO的自製電視影集《三棲大丈夫》時,才擔綱男主角,還以此三度入圍金球奬。其實,他最近才剛拍完與湯姆漢克以及艾瑪華森合作的新片《揭密風暴》,劇中他飾演艾瑪的父親。而除了演戲之外,比爾派斯頓最愛的則是導演,共導過五部作品。

而他過世的消息傳出後,好萊塢的影星紛紛推文表示惋惜,認為好萊塢的演藝圈又少了一個優秀的演員和電影人,尤其又發生在奧斯卡金像奬頒奬典禮的前夕,真的令人心碎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