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​齡予關星事】紅衣女孩在西門町打卡?

2015/11/16 14:17 字級:

由許瑋甯和黃河主演的電影「紅衣小女孩」即將上映,不少民眾發現他們宣傳招數相當特別,不但仿照知名靈異節目拍預告,還布置一間恐怖體驗屋讓民眾試膽量。

恐怖片搶票房更挑戰互動體驗,不同以往的宣傳手法,電影「紅衣小女孩」即將上映,這回片商的宣傳招式和以往不同,在西門町鬧區布置一間恐怖體驗屋,讓民眾試膽。驚嚇瞬間全都錄,還可以把照片上傳打卡拿禮物,在恐怖屋外面的民眾也可以透過螢幕參與紅外線感應的紅衣小女孩,跟裡面的人飄來飄去。

而這種恐怖體驗是有限時開放的,紅衣小女孩的Red House 限時體驗,吸引不少好奇民眾。民眾:「就自己有親身體驗,不知道他藏在哪邊,然後被拍下來就覺得自己驚嚇的樣子滿有趣的。」片商徐榕澤:「+喜歡看恐怖片的年齡層大概13歲到25歲,這段時間以學生族群為居多,那因為他們其實現在是網路上的重度使用者,宣傳馬上可以擴散出去。」另外,片商也仿照當年靈異節目始祖「玫瑰之夜」,找男女主角講靈異體驗,就希望當年這票老觀眾成為新客源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