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妮可基嫚「漫漫回家路」 奧斯卡入圍6大獎

2017/02/07 20:00 字級:
妮可基嫚「漫漫回家路」 奧斯卡入圍6大獎
50歲的好萊塢影星妮可基嫚,在新片「漫漫回家路」中,演活養母角色賺人熱淚,還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。其實妮可很早就出道,早期跟前夫湯姆克魯斯拍過不少愛情片,但當時她的美貌蓋過演技,跟阿湯哥離婚後,她的演藝事業反而一飛衝天,還靠電影「時時刻刻」拿到奧斯卡影后。
 
印度男孩薩魯被澳洲夫妻收養,但他想尋根找生母,靠模糊記憶拼湊25年前的家鄉地圖,改編自真人真事電影「漫漫回家路」,全美票房衝破6億台幣還入圍本屆奧斯卡,包括最佳影片等六大獎,其中入圍最佳女配的妮可基嫚飾演主角媽媽,母愛大噴發,還為戲燙了一頭短捲髮。演員妮可基嫚:「原來這是你出生的地方,我很榮幸能飾演這個角色電影最終主題是母親的力量,無論是生母或養母,還有孩子對母親的需求,我們能在不同時期撫養不同的人。」
 
今年50歲的妮可基嫚演技精湛,她出道很早,早期跟前夫湯姆克魯斯拍過不少電影,可惜當時妮可美貌蓋過演技,加上兩人離婚後,外界只關注分手流產等八卦,還好妮可沒有被打擊,反而更投入演藝工作。之前在歌舞片紅磨坊中展現精湛歌喉,電影「時時刻刻」更讓她風光拿下奧斯卡影后,如今電影「漫漫回家路」戲裡戲外都身為母親的妮可基嫚掏心掏肺的演出,更有讓人落淚的說服力,挾著超強口碑問鼎奧斯卡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