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超級盃 華麗無人機秀搶女神卡卡鋒頭

2017/02/07 20:00 字級:
美超級盃 華麗無人機秀搶女神卡卡鋒頭
今年美國超級盃中場表演,女神卡卡的精彩演出,令人驚艷,事實上這場燈光效果十足的炫麗演出,背後的功臣竟然是300架無人機,而且這些無人機的飛行路線,也只需要一人操控即可,帶您一起看結合無人機所呈現的精彩表演。
 
美國超級盃中場表演請來重量級巨星、女神卡卡,不僅她身上穿的衣服亮晶晶,她身後的明滅紅藍光點也組成美國國旗,讓現場星光閃閃,不過這可是什麼電腦特效,而是300百架英特爾無人機大隊,僅須一人操控監管就能展演出如此精彩的燈光秀。
 
事實上,無人機去年就曾經在迪士尼樂園亮相過,只見無人機發出五彩燈光,在空中排列出蝴蝶、耶誕樹等圖案,360度旋轉,讓人彷彿置身銀河,這600架無人機的秘密就在於內建軟件決定飛行路線,避開碰撞,而且控制規模無上限。
 
而在日本,Sky Magic也以這項技術結合傳統三味線,在富士山前氣勢磅礡演出,科技結合傳統表演創造出奇幻的視覺音樂饗宴,而無人機也從軍事、送貨拍攝用途化身為翩然起舞的舞者,或許未來也將取代傳統煙火秀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