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鐵皮屋疑道場 掛燈籠旗幟、放密宗五輪塔

2015/12/27 19:20 字級:
起火的二樓鐵皮屋民宅相當神秘,附近住戶說晚上經常燈火通明,在起火的另一側,還可以看到有大紅燈籠及彩色旗幟高掛,倉庫裡堆放蓮花燈座,裡面還放有供燈,住家疑似變成道場,前一晚劉姓夫妻與朋友共15人到南投參加宗教活動,回到苗栗又折紙王船到半夜才睡,15人中有7人葬身火海,死者疑似是蓮生活佛的信徒,一群人原本來宗教活動,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。

死者家屬接獲噩耗,趕到頭份殯儀館認屍,不敢相信最親愛的家人因為一場暗火 就這樣走了。七具遺體焦黑難認,就連家屬也看不出,白板上只能暫用無名氏代替,得等到之後用DNA指認,家屬製作完筆錄隨即離開。家屬難過心痛,怎麼知道參加宗教活動,卻從此天人永隔。

失火的鐵皮屋民宅部分被燒到只剩支架,從完好的另一側可以看見有好幾個大紅燈籠高掛,上面有彩色旗幟,草地中間放置一個密宗的五輪塔,還有倉庫也堆放大量蓮花燈座,民宅裡有用蓮花蠟燭疊成的供燈,直到火勢撲滅後燭火還在燃燒,附近住戶說這戶人家相當神秘,晚上經常燈火通明。

但據檢方調查,這裡根本沒有合法登記,只能算是一般住家,劉姓夫妻與13名朋友前晚到南投草屯雷藏寺參加宗教活動,原本要住在照德精舍,卻因為整修回到苗栗劉家,15人分別住在一二樓,最後卻有7人葬身道場,死者疑似為蓮生活佛的教徒,來自各地的道友因為相同信仰聚首,卻也因為這場火警共赴黃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