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有最瞎只有更瞎! 盤點名人經典「偷腥語錄」

2017/01/25 21:00 字級:
沒有最瞎只有更瞎! 盤點名人經典「偷腥語錄」
圖/童仲彥臉書

台北市民進黨議員童仲彥傳出與美魔女邱惠美過從甚密,對此童仲彥今(25日)坦言的確很喜歡她,更脫口說出「如果男人看到她不喜歡的話,就不是男人!」許多網友聽後氣憤留言「全天下男人躺著也中槍!」而近年公眾人物外遇新聞層出不窮,以下整理這些沒有最瞎只有更瞎的偷腥語錄:

1.成龍
成龍在1999年和吳綺莉驚爆婚外情,當時他開記者會時說「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」,這句出軌理由在今日仍是經典中的經典,常在網路上被人引用。

2.阿基師
名廚阿基師2014年驚爆婚外情,當時他召開記者會時說過:「不是外遇喔,是『巧遇』」、「車子她開的,我上了她的車,就~咻的滑進摩鐵了~」、「嘴對嘴也還好啦,我的客人常常跟我嘴對嘴,這是我的國際禮儀」等。

3.九把刀
知名作家九把刀2014年被爆出劈腿女記者周亭羽,背叛當時女友小內,當時他公開坦承出軌,說自己很喜歡周女,但「我想擁有的未來,是和我現任女友」,此言一出,立刻遭旁邊女記者賞白眼。

4.鄭余鎮
前立委鄭余鎮多年前與藝人王筱嬋傳婚外情,當時鄭余鎮以「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」形容王女,最後,鄭余鎮也因為這個「禮物」斷送掉自己政治前途。

5.蔣孝嚴
1999年,蔣孝嚴爆發婚外情,當時他以「涉世未深,交友不慎」交代事件。2003年緋聞女主角王筱嬋提及事件,指她與章孝嚴根本沒什麼,章是在報復她當年拒絕他無禮要求,甩他的一巴掌。

6.王世堅
2006年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遭週刊爆料,瞞著妻女與女助理赴汽車旅館開房。王世堅後來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,只是受到選民請託,才會去汽車旅館,並公布對話記錄證明清白,後該錄音被踢爆造假。


▼童仲彥記者會兼告白,這句金句簡直超越成龍。圖/童仲彥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大谷打瘋了!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