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樂來越愛你」金球獎破紀錄 奧斯卡提名14項

2017/01/25 21:02 字級:
「樂來越愛你」金球獎破紀錄 奧斯卡提名14項
好萊塢歌舞電影「樂來越愛你」,獲得奧斯卡14項提名,影評認為這部歌舞片,導演運鏡流暢,男女主角不僅演技突出,歌舞更是細膩,難怪上個月在金球獎,總共入圍七項,七項全部中獎,打破金球獎得獎紀錄,現在又在奧斯卡大放光芒,不讓人意外。
 
金球獎頒獎典禮:「金球獎得主是,艾瑪史東。」聽到自己的名字,艾瑪史東,差點感動落淚,la la land,樂來越愛你,在金球獎大放光芒,入圍七項,七項全部中獎,打破金球獎得獎紀錄。金球獎最佳女主角艾瑪史東:「我把這獎獻給,那些感到灰心喪志的人,站起來繼續前進,我把這獎與你們共享。」不出所料!金球獎7項大滿貫,提名橫掃奧斯卡,把獎項和大家共享,原本影評認為,樂來越愛你在金球獎大獲全勝,奧斯卡可能會,鎩羽而歸,但是沒想到入圍更多,總共提名了14項!男主角萊恩葛斯林,在電影中,深情唱著主題曲,讓觀眾,回味無窮,女主角艾瑪史東,不僅演技精湛,歌聲更讓,觀眾驚艷。男女主角能歌善舞,男女主角能歌善舞,這部電影,號稱復興了,好萊塢歌舞片,而且導演運鏡流暢,劇情不落俗套,輕盈又有魅力,難怪不僅在金球獎,得獎無數,更受到奧斯卡影評,無上青睞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