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白兩道通吃! 白狼:童仲彥新歡是我乾女兒

2017/01/25 17:00 字級:
黑白兩道通吃! 白狼:童仲彥新歡是我乾女兒
圖/黃埔獅子會網頁、翻攝壹週刊

童仲彥今(25日)開記者會否認家暴,卻公開「告白」新歡邱惠美,直呼:「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!」而41歲體態苗條、保養得宜的邱惠美,也因此成為網友熱搜對象,被起底交往對象遍及黑白兩道,還是統一促進黨主席張安樂(白狼)的乾女兒,對此白狼證實:「她是我乾女兒!」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張安樂證實自己回台後去醫院探望竹聯幫創幫大老周榕,認識當時為周榕乾女兒、負責照顧的邱惠美。後來周榕病逝,邱惠美主動表明想認白狼當乾爹,才促成這段緣分。白狼表示,因為對邱惠美印象頗佳才答應,但從不過問乾女兒的私生活。

邱惠美曾於2016年11月公開指控一名四海幫的蔣姓金主以繳會費為名,邀她出來唱歌,隨後又喊出願意出價3000萬元,請邱惠美當他的第七任老婆,但遭到拒絕。據了解,邱惠美曾在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開設一間瑞泰會館,專門出租給喪家放牌位拜飯、誦經或舉辦告別式,因而有「殯葬公主」稱號,但該會館已經歇業。

▼邱惠美外貌姣好。圖/黃埔獅子會網站


童仲彥今天坦言喜歡邱女,「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,就不是男人!」童仲彥解釋,他與邱女熟識也是因為老婆的多疑,他說當時在獅子會交接認識邱,老婆因此醋勁大發,到處傳兩人有關係,讓他必須去澄清,「我的確欣賞她(邱女)、喜歡她,在我婚姻結束前,她也不可能接受我」。是否與妻子有可能破鏡重圓?童仲彥說應該是沒有機會,而是否會離婚?他表示尊重妻子決定。

▼邱惠美外貌姣好。圖/童仲彥臉書


▼童仲彥還帶著邱惠美走訪警局。圖/童仲彥臉書


▼邱惠美外貌姣好。圖/童仲彥臉書


▼北市議員童仲彥與妻子李秀環合照。圖/李秀環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