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液態氧實驗爆炸 新營高中13師生受傷

2017/01/25 11:29 字級:
液態氧實驗爆炸 新營高中13師生受傷
台南國立「新營高中」昨天下午在上最後一堂實驗課時,發生爆炸意外,造成總共十三名師生,被爆裂的花盆碎片割傷手腳,還好都只是皮肉傷,意識清楚沒有大礙。

學校的醫護室內大批傷患學生,有的腳灼傷先用紗布包紮,還有的連手也灼傷,老師焦急的守在一旁趕緊把學生送上救護車到醫院救治。學生好端端的,怎麼突然受傷?意外發生地點就位在台南市新營高中,二年級26名學生跟著物理老師在操場做液態氧實驗,老師說幾次下來實驗結果不裡想,這次添加沙拉油,沒想到卻反應過度激烈而引發爆炸,當時實驗地點的水泥地上,還留下爆炸的痕跡,13名學生被破裂花瓶碎片割傷,也因爆炸腳灼傷,分送兩醫院急救幸好均無生命危險。
 
其中有兩名學生頭部腫脹,就連老師也被噴濺的玻璃割傷,校方表示,過去的物理課程都沒有發生類似事情應該是個案,所幸十三名師生都只受到輕傷,包紮後由家長帶回休養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