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許孟哲雙重打擊!為「債」與女友分手 為「戲」失國手資格

2017/01/15 16:50 字級:
許孟哲雙重打擊!為「債」與女友分手 為「戲」失國手資格
▲(圖/許孟哲、張艾亞臉書,併圖)

許孟哲和張艾亞交往3年,兩人一度傳出有結婚共識,女方更已見過許媽媽,如今卻傳出兩人分手的消息,今(15日)許孟哲公開接受採訪,談到兩人的關係許孟哲淚崩表示「之前滿長一段時間連工作都沒有,好不容易有人給我機會,當然要好好珍惜。」一直以為兩人是「對結婚沒有共識」,但許孟哲坦承,其實「家中債務」也是主因之一,但這個原因,張艾亞卻不知情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13年前因為打人事件,讓許孟哲事業一度跌落谷底,「曾一整年不到5個通告,甚至幾個月都沒有工作」,但最近隨著「5566」的合體,工作量慢慢增加,有時再加上曲棍球的訓練,蠟燭兩頭燒,許孟哲可以陪伴張艾亞的時間少了,導致兩人的爭吵也跟著增加。再加上許孟哲家裡龐大的房貸,以及出道第2年父親罹癌的醫藥費,都成為他沉重的負擔,至於還欠下多少債務,許孟哲表示,「只有他與媽媽才知道」。

面對記者提問,看到張艾亞落淚會心疼嗎?許久回答不出話的許孟哲,終於吐出「會」字,但卻可以明顯聽出話語中略帶點哽咽的聲音。他解釋:「現階段結婚不在我的人生規畫內,因為好長一段時間連工作都沒有,所以現在更加珍惜每次的工作機會。」期間一度講到眼眶泛紅,但強忍住淚水的他繼續表示,其實因為家裡債務的關係,也是導致分手的原因之一,「有很多債務上的壓力,只有我跟我媽知道,艾亞也不知道」,應證張艾亞曾提到「我也看得出他壓力很大,但我真的不知道原因在哪裡。」、「可能在這段感情上是我需要他比較多,然後我也很希望我們可以有一個家庭,可能這些是我造成他壓力的原因吧」。

坦承自己對張艾亞還有感情的許孟哲表示:「我沒辦法承諾她結婚的時間點,她是很好的人,所以我不能再耽誤她的時間」、「不能這麼自私把她綁在身邊」,同樣強調許孟哲是好人,認為應該是自己不夠努力,但也真心祝福的張艾亞,許孟哲直說,她是個很棒的女孩,希望她幸福。對於兩人未來有沒有機會復合?許孟哲只說:「未來的事都很難講。」

​而就在跟女友張艾亞分手消息傳出後,中華民國冰球協會14日也公布「亞洲冬季運動會」選手名單中,赫然發現不見許孟哲的名字,讓不少粉絲相當訝異。因為其實本月10日,許孟哲已獲選中華民國冰球協會的台北代表隊資格,並將於這個月20日,前往北海道參加亞洲冬季運動會。豈料今天的公布名單中完全沒有許孟哲。對此,許孟哲最新回應表示,「因為年後要拍戲,加上去運動會的編制選手只有18人」,所以出賽名單中才會沒有他的名字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