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更新】震撼!張艾亞和許孟哲驚傳情變 女方淚崩:「我提的 …」

2017/01/14 14:08 字級:
【更新】震撼!張艾亞和許孟哲驚傳情變 女方淚崩:「我提的 …」
●(圖/許孟哲、張艾亞臉書,併圖)
(新增網友留言)

本土天團「5566」成員許孟哲,先前受訪時才大方坦承和張艾亞(小白)戀愛ING,更透露已經帶女友見媽媽,2人有結婚共識,沒想到現在卻傳出許孟哲當時受訪時,就已經和張艾亞分手,而張艾亞稍早也出面接受平面媒體訪問,證實此消息,難過地表示,「分手是我提的,這段感情我盡力了,我們都努力過,但緣分真的盡了。」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張艾亞接受訪時,臉色顯得憔悴,透露這半年多來,她和許孟哲一直分分合合,主要就是因為她想要結婚,但男方還不想,她表示,2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她嘗試著問許何時要結婚,剛開始,許都會答應她好,並且和她說2人要一起努力,但後來她再提,許就沒多講了,說著說著不禁紅了眼眶,難過地表示,「我也看得出他壓力很大,但我真的不知道原因在哪裡。」

其實,許孟哲出道多年來,鮮少傳出緋聞,也從不在鏡頭面前提及感情事,但先前接受訪問時,他卻難得透露和女星張艾亞(小白)的戀情,還說2人交往至今雖然不斷在磨合,但現在已漸漸找出相處的方式,更坦言如果結婚的話,「打算帶著媽媽和張艾亞一起住。」他也提到,張艾亞讓他最心動的是「擁有一顆孝順的心」,女方只要沒有通告就回淡水陪家人,甚至為了家人拒絕朋友的邀約,「而且她個性單純也很真,和我以前認識的女生不一樣」,坦言這段戀情是他至今交往最久的一段,沒想到,現在卻傳出2人早已情變。

張艾亞被問到是否會懷疑許劈腿時,不禁哽咽表示:「應該不會吧,雖然我是個沒安全感的女生,但我盡量不讓自己朝那方向想。」還強調許孟哲是好人,認為應該是自己不夠努力,但也真心祝福他。

兩人分手消息曝光後,許多人都感到相當震驚,紛紛表示「也太突然了」、「之前不是好好的嗎?」、「一直逼婚不是嗎?」,但也有人認為「兩人沒有共識,分手是好事,免得浪費彼此的時間」、「女生聰明 不要跟沒共識的人浪費時間!」。

愧對亡父怨孫德榮 許孟哲想婚「要帶張艾亞和媽一起住」!
笨版無極限!網購牙刷數量打「12」 結果讓她好想哭…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許孟哲 張艾亞 5566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