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小結巴」黎姿淡出螢光幕 現變億萬CEO

2017/01/13 15:17 字級:
「小結巴」黎姿淡出螢光幕 現變億萬CEO
很多六七年級生,看過港劇,一定對女演員黎姿,印象深刻。當年在劇中柔弱形象的黎姿,如今搖身一變成為香港上市公司總裁,身價暴漲。但在人生勝利組的風光背後,黎姿也有不為人知的辛酸:小時候家道中落,14歲就出來拍戲養家,2007年弟弟車禍重傷,使她決心退出演藝圈專心照顧家人,最後更跌破眾人眼鏡,下嫁給「身體有缺陷」的香港富商馬廷強。
 
古惑仔片裡小結巴角色,讓觀眾對黎姿印象深刻,如今搖身一變成為香港上市公司CEO。黎姿現在的新身分,是醫美公司執行長,她也改名叫「馬黎珈而」,致詞中感謝的,是她坐在輪椅上的弟弟黎嬰。黎嬰原本是皮膚科醫生,2007年一場嚴重車禍,導致半身不遂黎姿為了照顧弟弟,退出演藝圈也接手了弟弟的事業,如今身價暴漲到台幣24億。
 
黎姿早期有過不少緋聞,但在弟弟黎嬰車禍後,她選擇於嫁給香港富商馬廷強,黎姿曾說,馬廷強雖然身體有缺陷,但在弟弟車禍後給予支持,讓她認定馬廷強值得託付終身。今年45歲的黎姿,仍有一張少女般的臉孔,但優雅中帶著霸氣與當年她在銀光幕上,柔弱形象早已不可同日而語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!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