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入圍30次金球獎 梅莉史翠普獲「終身成就」

2017/01/09 22:07 字級:
入圍30次金球獎 梅莉史翠普獲「終身成就」
67歲好萊塢戲精「梅莉史翠普」,今天在她金球獎被獲頒終身成就獎,上台時,她把砲口對準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,痛批川普製造對立。而已經入圍金球獎30次的梅姨,不管是金球獎還是奧斯卡的入圍次數,已經創下歷史新高。被譽為「地表最強女演員」的她,曾上脫口秀節目接受演技大挑戰,即興表演讓觀眾大開眼界。
 
戲精梅莉史翠普,獲頒金球獎的終身成就獎,全場起立喝采,但她沒把焦點,放在自己身上,而是談起即將要就任,總統的川普身上。縱橫影壇超過40年的梅姨,入圍金球獎30次,奧斯卡19次,都闖下史上最多紀錄,至今,她拿下九座金球獎,三座奧斯卡小金人,被稱為地表最強女演員,可不是浪得虛名。
 
信手拈來隨時都能入戲,這就是戲精梅姨的魅力,這回挑戰「走音天后」,不得不佩服她的功力。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梅姨,如今得了終身成就獎,但67歲的她 還要繼續演,將功力發揮極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