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樂來越愛你》金球獎七項全拿大贏家 艾瑪史東樂翻卻出糗…

2017/01/09 14:10 字級:
《樂來越愛你》金球獎七項全拿大贏家 艾瑪史東樂翻卻出糗…
▲歌舞音樂電影《樂來越愛你》是本次金球獎當紅炸子雞,風光搬走7項大獎(圖/《樂來越愛你》官方網站)

美國金球獎得獎名單出爐,歌舞音樂電影《樂來越愛你》(La La Land)風光奪下7項獎項,而且是7項提名大滿貫全中,創下金球獎歷屆最高得獎數量紀錄。從主持人吉米法隆開場直到上台領獎,獎項都由《樂來越愛你》狂掃,讓人誤以為本屆金球獎是為《樂來越愛你》而設的頒獎典禮!

▼講述追逐夢想的《樂來越愛你》,其電影配樂獲盛讚,抱走最佳原創歌曲獎和最佳配樂獎(圖/《樂來越愛你》官方網站)


綜合外媒報導,金球獎頒獎典禮開始沒多久,《樂來越愛你》就立刻抱走最佳原創歌曲獎和最佳配樂獎。一開始就開紅盤一度讓影后候選人艾瑪史東(Emma Stone)十分擔心,因為她要和演出《走音天后》(Florence Foster Jenkins)的梅莉史翠普(Mary Streep)一較高下。

▼艾瑪史東(Emma Stone)和梅莉史翠普(Mary Streep)角逐影后后冠(圖/維基百科和Celebrity Picture)


最後艾瑪史東獲得評審青睞,擠下梅莉史翠普奪得喜劇戲劇類最佳女主角。《樂來越愛你》男主角雷恩葛斯林(Ryan Gosling)也獲得喜劇類最佳男主角,雙雙報喜讓《樂來越愛你》又增添兩獎殊榮。

▼女主角艾瑪史東(Emma Stone)和男主角雷恩葛斯林(Ryan Gosling)雙雙獲獎(圖/翻攝推特)




沒想到勢如破竹的《樂來越愛你》獲獎還沒結束,導演達米恩查澤雷(Damien Chazelle)勇奪最佳劇本獎和最佳導演獎,最後《樂來越愛你》甚至還抱走了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,總共7提名7中獎大滿貫,讓粉絲們都樂翻了。

▼導演達米恩查澤雷(Damien Chazelle)也勇奪最佳劇本獎和最佳導演獎(圖/翻攝推特)


女主角艾瑪史東奪得后冠讓她樂翻了,卻沒想到發生一件本屆金球獎最尷尬糗事。頒獎途中《樂來越愛你》獲得音樂或喜劇類電影的最佳劇本獎後,導演查澤雷以及男女主角萊恩葛斯林、艾瑪史東一起開心站了起來,萊恩葛斯林搶先給了導演查澤雷一個抱抱。

▼艾瑪史東要獻上「愛的抱抱」給導演時,沒想到糗了(圖/翻攝ELLE)


但當艾瑪史東也要給導演「愛的抱抱」時,查澤雷卻轉身吻了女友奧莉薇亞漢米爾頓(Olivia Hamilton),讓艾瑪史東撲了個空好尷尬,成為本屆奧斯卡最糗一幕。

▼艾瑪史東慘被忽略,讓在場所有人好尷尬(圖/翻攝ELLE)


《樂來越愛你》劇情提到落魄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(雷恩葛斯林 飾)與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蜜亞(艾瑪史東 飾)相遇相知,相愛相惜,一起在充滿可能的洛杉磯互相扶持,追逐夢想。但是,當他們逐漸邁向成功,現實的壓力卻磨損了原本美好的愛情,兩人的關係面臨巨大的考驗。

▼《樂來越愛你》預告片(影片/Youtube頻道「Catch Play Movie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