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艾瑪史東粉色禮服甜美 娜塔莉波曼挺孕肚優雅

2017/01/09 14:15 字級:
艾瑪史東粉色禮服甜美 娜塔莉波曼挺孕肚優雅

好萊塢年度盛事,第74屆金球獎頒獎典禮,台灣時間今天上午熱鬧登場,紅毯當然是眾家明星爭奇鬥艷的舞台。艾瑪史東.莉莉柯林斯等年輕女星,選擇粉色系禮服亮麗登場,展現甜美氣質;奧斯卡影后「娜塔莉波曼」挺著孕肚,一身黃色禮服則顯得相當大氣,紅毯上還有哪些亮麗焦點,帶您一塊來瞧瞧。

第74屆金球獎紅毯,好萊塢大明星盛裝出席,耍心機、拼人氣,29歲的艾瑪史東,以《樂來越愛你》入圍喜劇類最佳女主角,一襲范倫鐵諾,裸粉色低胸亮片禮服,搭配柔美盤髮和鑽石項鍊,優雅氣質驚艷全場。
 
以《第一夫人的秘密》入圍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的知性美女「娜塔莉波曼」,則是一身Prada芥末黃禮服,挺孕肚,自信走紅毯,襯出準媽媽好氣色。影后妮可基嫚,這回入圍最佳女配角,選穿一襲銀色亮片薄紗禮服,大方露香肩展現窈窕身段。濃眉大眼的星二代,莉莉柯林斯以新片《打破陳規》,角逐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,高髮髻搭配一襲,粉色透明蕾絲禮服,小露香肩,一轉身大露美背,甜美不失性感。
 
比氣質,也比火辣,女星「潔西卡貝兒」,陪入圍最佳歌曲獎的老公,賈斯汀走紅毯,Elie Saab黑色超深V禮服,性感尺度破表,另一對俊男美女檔,是以漫威英雄《死侍》,入圍音樂喜劇類男主角的男星萊恩雷諾斯,和嬌妻布蕾克萊芙莉
布蕾克產後恢復神速,黑色飄逸禮服宛如希臘女神。好萊塢巨星席維斯史特隆帶著嬌妻和女兒出席,他的美麗三千金,這次擔任「金球小姐」,穿上不同款式的黑色禮服,端莊走紅毯。這次紅毯上,寶石點綴和蕾絲鏤空,相當熱門,禮服顏色除了黑、白、銀等,沉穩色系安全牌,也有不少女明星,選擇粉藍、鵝黃、嫩紫等亮色系禮服,為紅毯帶來一絲早春的活力氣息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