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破43年傳統!ZARA欽點「蘋果西打」當童模 網友:我可以等!

2017/01/06 14:53 字級:
​破43年傳統!ZARA欽點「蘋果西打」當童模 網友:我可以等!
●(圖/翻攝自蘋果西打臉書)

5歲的超萌雙胞胎童星「蘋果西打」,2013年因為1支「變調的春曉」影片在網路上暴紅,粉絲專頁有近40萬人追蹤,起初媽媽建立粉絲團,只是為了記錄姊妹倆的成長點滴,怎麼也沒料到會一夕爆紅,而兩姊妹精緻的五官以及活潑個性,不但受到ZARA總部的注目,甚至還被邀請擔任今年童裝拍攝的模特兒,在網路掀起討論。

西班牙知名服飾品牌ZARA,為配合亞洲傳統節日農曆新年的到來,近來陸續推出中國風新年新裝,特別的是,西班牙總部這次不但首開先例欽點台灣小孩擔任模特兒,更是首度來台取景拍片,而這次雀屏中選的童模,就是年紀才6歲的雙胞胎童星「蘋果西打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蘋果西打臉書)


ZARA打破43年傳統,首次採用台灣小孩擔任童裝模特兒,並且還在台灣取景,消息一出,引起許多網友關注。據了解,這次的拍攝地點就位在知名部落客村子裡的凱莉哥家,而新一季的服裝宣傳照也在今(6日)曝光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姊妹倆穿著大紅色的洋裝裙,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,看起來相當甜美活潑,但更令人為之驚豔的是她們那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和精緻的臉龐。

宣傳照一出,讓不少網友狂讚,「這對姊妹可愛了!」、「漂亮姐妹」、「融化了!」、「超級可愛」,還有網友開玩笑說「太早出生了!」、「我願等她們10年」、「老爸好幸福」,甚至也有網友說「媽媽其實也是個大正妹,母女3人站在一起超像3姊妹!」

媽媽艾曼達,雖然已經37歲,但保養得宜的她,不僅擁有白嫩Q談的肌膚,身材更是好得沒話說,逆齡童顏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,有網友大讚,「蘋果西打圓滾滾的大眼就從媽媽那複製過來的,簡直一模一樣!」

​▼(圖/翻攝自蘋果西打臉書)



媽媽表示,姊妹倆從小就爆紅,其實讓她半喜半憂,她擔心名氣和工作邀約會造成小孩的心理壓力,她強調,如果女兒有想要做的事情,絕對會默默當幕後推手支持她們,但如果她們不願意,也絕對不會用逼迫的方式強迫她們去做,目前還不打算送女兒去上幼稚園,希望的是能有更多時間和女兒相處,讓她們有個快樂的童年。




​▼(圖/翻攝自蘋果西打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剛裁員6020人!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蘋果西打 雙胞胎 zara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